close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健檢時間,

超級貼心的sel爸每年都會幫sel媽安排一起體檢(眷屬方案),

在健檢日的前十日就會收到郵件,

裡面會放一些告知需簽署的紙本還有糞便檢查用具,

然後健檢日的前五日就會收到非常貼心的通知體檢簡訊,

還有電話確認日期及時間

這真的深得媽媽的心💕

媽媽永遠要記的事這麼多,

這麼貼心一定不會忘記,

  

不光是簡訊,

體檢的前一日還會再打一次電話跟您再提醒一次要帶什麼及何時禁食禁水,

真的好貼心唷!

🐱體檢日當天

sel媽小小的遲到了,

哇,還有可愛聖誕佈置(這不是重點威~),

  


但護理師們還去非常親切的馬上幫我辦理報到服務,

再先做資料核對後就會去更衣室,

非常漂亮的更衣室,

   

 


而且一人一手環,

非常智慧型,

這手環不僅可以開衣櫃再後面的每項檢查都要做BB感應報到唷!

  

冬天變冷了,

還提供了溫暖的背心,

  

每一站的檢查都會有不同的護理師帶著妳前往,

絕對不會走錯了又要重新排的事發生,

就是這麼貼心,

而且每一站的護理師人員或是醫生都會開啟妳之前的健檢紀錄,

告知您今年身體是否變好或是需要更加注意,超sweet 💕

測量體重身高時也是在房間裡,

進門後護理師還會貼心的先把門鎖上,

一次只測一位,女生不用擔心自己的體重被人知道,


😳今天健檢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抽血,

因為Sel媽的血管本來就很細,

加上冬天就根本看不太到,

我自己有先搓揉了半天護理師很溫柔的找尋我的血管,

但還是找不太到,

護理師一直跟我道歉馬上拿冰袋給我冰敷,

幫我細心包紮的超大一包,

害我有點害羞,

  


其實我真的好怕抽血唷!

每次甲狀腺回診抽血就很怕遇到不太會抽的護理師,

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血管很細,

所以我也只能忍耐每次從醫院回家就是兩手黑青😭

回到家

  

但護理師很有禮貌又一直跟我道歉,

我就覺得沒有這麼痛了。



但我每次跟醫院抽血站護理師說我比較抽得到的地方,

就偏偏要抽從來沒有抽過的地方😭(為什麼…)


😑今年Sel媽有做無痛胃鏡,

真的就是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感謝Sel爸幫我升級成無痛,

記得之前照有感的胃鏡,

真的太有感了(好可怕😫)

所以這次經過10年再照



🍔胃鏡是最終站

麻醉醒來,

護理師溫柔的扶我到用餐區,

好餓唷!

頭有點暈

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威...

   

什麼都覺得很美味,

只是覺得身體很冷,

仔細看了一下四周,

用餐區也很美,但渾沌的Sel媽亂拍了一下

再拍什麼啦🤣

  


⭐️⭐️⭐️⭐️⭐️整體組合評比下,

下次健檢還是要來國泰,

很親切貼心唷!

服務超級好

國泰健檢中心敦南及內湖,

Sel爸Sel媽都去過,

都很棒,

所以選離家近的就好唷!



   

 





arrow
arrow

    碩媽(◕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