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媽自從回高雄後就加了許多媽媽群組,

IG也追蹤了許多高雄美食,

碩爸都笑說,我都比他更高雄人了

  

   

碩媽IG上有追蹤一間可愛的雞蛋糕店-他叫-是非是非串串雞蛋燒

   

好特別的OREO口味,碩爸的最愛

每一顆雞蛋仔都有一片OREO餅乾耶,好特別唷!

上星期看到是非是非串串雞蛋糕的IG上寫說闆娘這週會拄著拐杖在岡山樂購廣場擺攤,

心想這也太辛苦了吧,

如果有經過一定要澎場一下,

 

不過讓碩媽比較好奇的是岡山居然有百貨?

離高雄的家不遠耶,而且就在岡山捷運站旁邊

查了一下,就跟碩爸決定帶碩碩來這兒放電,

早上11點一開門就來,

哈哈有沒有這麼不想待在家啦

 

 

樂購廣場百貨有四層樓

4樓是影城(跟碩爸說好,以後放假就要來這裡看電影)

3樓是吃的,一上樓就聞到好香好香的烤可頌香味,碩碩一上3樓就說:好香!我要吃阿包!!

2樓是兒童區,有湯姆熊跟玩具翻斗城,一開始一定要避開這層樓,非常毋湯,錢包都會莫名破掉

1樓也是一些餐廳、寶雅、全家還有一些小飾品店

因為快接近中午,

我跟碩爸決定先來看看3樓決定中餐,

碩碩吵著要買阿包,吵著吵著居然就在嬰兒車上睡著了,

YES,只要碩碩睡著,

我跟碩爸就可以好好吃頓飯,

等我們吃完再把碩碩叫起來吃飯

 

3樓逛了一圈我們決定到這間-小泉聚場用餐

看看DM都好美味呀,

內部裝潢也很日式

 

  

  

  

  

   

 

 

在外面等了一陣子,排隊的人還蠻多的,

碩媽沒有忘了我兒心心念念的阿包

馬上去八月堂看看有什麼厲害的口味,

這麼香~

 

  

  

話說這間八月堂可頌在台北其實已經開了很久,

碩媽都沒有買來吃過,

不過碩媽的好朋友湞湞很愛,

碩碩的湞湞乾媽都是12個12個買回家吃,

今天碩碩指名要吃,

碩媽就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跟碩爸分享,另一個單獨買給碩碩,

 

 

巧克力口味的也蠻好吃的,裡面吃得到一整塊的巧克力,可頌體也不會太乾  ,

但沒有到讓人很驚艷啦

  

碩碩的蜜香蘋果可頌(一顆65元)看起來好高級唷~~

偷吃一塊蘋果塊,香香的蘋果塊上免還有撒了一些肉桂粉還有檸檬鮮奶油

 

 

這時小泉聚場終於輪到我們用餐啦~~

一進場,小姐說,一人低消是350元,不含服務費

什麼!!!有點兒貴耶,我跟碩爸互看一眼,我問碩爸,我們要吃這麼貴的嗎?

碩爸毫不猶豫地說,走吧,反正也沒有吃過,去吃看看吧(金牛爸爸愛美食)

每桌的桌上有壺雞湯,店員說是招待的

再來上的是五小盤小菜,小菜是無限續的,每道小菜都非常有獨特的香味,感覺真的很用心唷!味道很下飯

我點了丼飯,碩爸點了壽喜燒

等了一陣子,餐點上來了

  

  

雞骨高湯倒出來的樣子,

味道也算濃郁,

但不會死鹹,

    

碩媽的丼飯,上餐前,服務人員會幫忙拌一拌,

這道有許多胡椒,不太適合小朋友吃

碩爸的壽喜燒,

下方有瓦斯爐熱著,

後來碩碩吃爸爸的壽喜燒配白飯

碩碩說yummy  yummy!

  

 

好大份量唷!!

我跟碩爸小鳥胃,看到有點嚇到,即使分給碩碩,可能也吃不完

不過吃完後覺得味道都是很好,食材也都很新鮮,雞湯也很好喝

只是餐點份量真的太大,如果你是大胃王,那應該很適合

下次應該要帶著阿嬤一起去吃,三個大人一個小孩,一份丼飯,一份壽喜燒,一份串燒,

我覺得這樣點才會剛剛好,不浪費,又吃得巧。

 

樂購廣場周圍還有超大間的無印良品、NET、UNIQUO

這間無印良品裡面還有無印良品餐廳、兒童書坊

 

之前只有在日本看過無印良品有餐廳,

台灣的無印良品餐廳跟日本的無印良品餐廳氛圍差很多,

日本感到愜意許多,步調比較慢一些

碩媽有看了一下菜單,

當天只有原味咖哩飯$180元,

我跟碩爸後來還是決定去3樓的小泉聚場用餐

 

這兒廣場~

真的有點兒誇張的大

唯一缺點就是,附近的道路都沒有做無障礙,娃娃車上下超不方便

 

  

  

  

  

無印良品裡面的兒童書坊

溫馨又可愛

  

  

無印良品門口擺放許多口味的啤酒

看網路上說各口味都很好喝

可惜我跟碩爸暫時與這商品無緣

   

還有販買即溶氣泡飲

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下次應該來試試看

 

無印的冰箱好多好多商品

重點是冰櫃裡的牛奶居然有6折耶

馬上買一罐給碩碩喝,才10元

看他開心的模樣

 

                

 

逛完這三間,覺得還好,UNIQUO目前碩媽是發現高雄科工館對面的那間比較多特價,

所以沒有花錢買衣服

 

這時看到外面的廣場好不熱鬧呀!充氣設施也已經就位,但我們沒有讓碩碩去玩,

因為裡面大朋友居多,

碩碩很容易受傷

 

碩碩看到廣場有水池馬上說我要玩我要玩,

馬上飛奔進去的碩碩,

還好碩媽有隨身帶一套可換的衣物,

就讓碩碩在水池裡玩了一會,

玩得全身溼答答,

碩碩超級開心,橫衝直撞的,

碩媽在碩碩玩水的時候還看到特別的棉花糖--KUMA棉花糖

這間棉花糖主打沒有用人工色素,

是用蔬果萃取的顏色料,

而且做成小兔兔造型,

最多可以選二個顏色

小兔兔的耳朵就會有不同的顏色,

好可愛

一支80元也不便宜,但就是覺得實在太可愛了啦!!一定要買一下的~

          

 

玩完水的碩碩,

開心的拿著他的兔兔棉花糖,

然後我們就坐在廣場旁邊有階梯可以休息吃吃東西,

並幫碩碩換衣服

       

 

實在太好玩了

從早上11點一路玩到下午4點,

碩碩一上車就秒睡說下次還要來玩

呵呵

 

岡山樂購逛場(岡山捷運站旁)

地址: 820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1巷2號

營業時間:每天11:00AM-22:00PM

 

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酷派

王樣 X 痞客邦 【水之王者】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PIXNET」即享95折 | 王樣

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 KKday

   

          

 


arrow
arrow

    碩媽(◕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