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低碘飲食的第一天
外出忙碌的我
實在很難處理自己的低碘飲食

路過看到早寧午食餐廳剛開幕
這不是我在石牌常吃的餐廳嗎?
原來是搬家過來了呀,開心


馬上詢問闆娘是否還有我最屬意的“菜多多”溫沙拉

闆娘說有
低聲詢問闆娘是否可使用我自帶的無碘鹽製作


闆娘跟老闆人都非常好的馬上答應
讓飢餓漉漉一整天的我
馬上將這盤溫沙拉完食(乖乖的剩蛋黃而已)

早寧午食重新裝潢了
其他料理也很好吃
下次有來吃再做分享


繼續挖掘外食的低碘料理餐廳給大家


icon tag
早寧午食
甲狀腺癌
低碘飲食外食






arrow
arrow

    碩媽(◕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