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入住天主教新店耕莘醫院甲狀腺隔離病房

報到後護理師先做基本資料詢問後
做完抽血、X光及心電圖三項後
 
護理師入住解說及用藥方式模擬後在房間等待
 
下午主任醫師來看一下,詢問病況及看一下手術傷口並提醒出院後七天還是要多用檸檬水漱口,讓唾液多多分泌
 
下午四點多
房裡電話通知可以出去吃放射碘了
⚠️待護理人員離開,隔離門完全關閉後
再把放射碘的鉛盒打開(很重)
藥物要直接倒入口裡,不可放置手上❌
 
吃完放射碘後就要待在房間內
 
16:46護理師先給二顆腸胃藥
17:30晚餐就來了
但我16:25吃放射碘
我等到18:25才開始用餐
真的好好吃唷
終於不用自己準備餐了
好棒
我全部都吃光
 
也有一直喝水
我吃完放射碘後一直覺得渴
所以一直喝水
一天要完成的2.5L
我到睡前就完成了
睡前護理師又給了二顆腸胃藥
 
晚上洗完澡後跟孩子視訊完後
第一天沒有任何不舒服
睡得蠻好的
只有起來一次
 
 
 
 
 
 

arrow
arrow

    碩媽(◕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