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半夜二點起來上廁所沒有忘記要再喝水

再起來就早上八點了
睡得蠻沉的
不知是否也有關藥性
護理師很貼心的等我睡醒才打進來給我
提醒我早餐已放置置物籃裡了
起來先坐了一下
感覺一下自己的身體變化
發現脖子兩側耳朵向下兩條腫痛腫痛的
說話聲音倒是沒有變
然後有點噁心反胃
 
昨天主任有叫我要注意是否喉嚨會腫痛及注意聲音是否有變化
 
電話告知護理師後
護理師回電說醫生會幫我開消炎藥
但還是要努力含檸檬汁幫助唾液多分泌
這裡很貼心
有準備一大壺檸檬水供二天使用
 
早上放在早餐旁的還有腸胃藥
吃完腸胃藥後
胃口還是沒有很好只吃了一些些就不吃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還是身體累累的
肚子也有點想上廁所
所以先去蹲廁所
發現便便顏色有點淺黃,而且味道有點生化
就趕快衝掉了
 
後來電話詢問護理師
護理師說便便只要是
⚠️拉浠或是顏色變非黃色,如綠色黑色
就要告知護理師
 
上完廁所給老公Line一下狀況
就睡著了
再起來就11:30了
趕緊多喝了二杯紙杯水
 
這次中午起來發現早上腫痛的地方比較沒這麼腫痛了
 
人也比較有精神了
 
過沒多久護理師又告知中餐及腸胃藥都準備好了(老公說這是一種被圈養的概念)
 
中餐也太美味了吧
好久沒有吃到滷雞腿了
超級感動
馬上恢復一些食慾
還好我早餐沒有吃太多
木瓜也好甜好好吃唷
真的很滿足
 
下午依舊是喝水、排尿、檸檬水漱口
跟家人聊Line度過
 
晚上
又開始沒有什麼食慾了
但如果還是有滷雞腿我就非常可以
晚上沒有什麼不適
主任醫生晚上也有開消炎藥給我
感謝主任醫生-樊裕明
我在睡前已經沒有任何不舒服了
附上晚餐照
 
明早9:30就要出院啦
真的是好開心
我終於熬完了
可以吃正常食物了😋😊
 
下週回國泰掃描
 

arrow
arrow

    碩媽(◕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