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風味屋改了名字後,
我還是會一直唸錯他,
在印象中我還是21世紀呀,
無法忘記好奇怪,

這間21風味屋烤雞也是在南港citylink,而且就在cold stone的隔壁隔壁隔壁,
21風味屋對於五倍券也給了許多優惠,



雖然我們家離南港citylink也不遠,
但我跟sel爸還是必須要坐火車才能到達,
但是....

我們居然為了這間烤雞,
跑了二次,
而且吃了不同的五倍券優惠套餐,
第一次吃的是買左腿送右腿套餐,
久久沒吃,
怎麼覺得真的超級好吃呀,
原本想說全雞送全雞我們一定吃不完,
但吃了第一次左腿送右腿後,
真的很香很多汁,
發現根本不滿足呀!

第二次我跟 sel爸就決定挑戰吃全雞送全雞套餐,居然只要500元

不過要注意的就是美味總是需要等待,
在點餐後要等30分鐘現烤的時間才能拿餐唷!
所以建議先去點完餐再去晃晃,
然後直接拿了餐就回家,

在吃到的那刻,真的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到現在我跟sel爸還想再去吃第三次,
Cold stone也可以順便補貨


arrow
arrow

    碩媽(◕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