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爸的公司很新潮,
常常會團購一些有趣的東西,
這次收到的是歪國零食嘴,
上網查了一下,
真的是小小貴,
一定要揪朋友相聚在一起開箱呀,





包裝的很好,
內容物也完好無缺,



菲律賓的牛奶糖,嗯,是硬糖,味道也很不錯,很適合媽媽做家事站太久時含一顆補充血糖




日本山葵口味的洋芋片,好像會被留到最後吃





巧克力吉拿棒,晚上被sel爸當宵夜吃掉了,
sel爸說還好,沒有電影院的好吃,太乾了,個人口味,如果是我吃應該覺得很好吃





好人緣草莓爆米花,sel爸說這個留給我,
我看這個好像是台灣的,吃了會有好人緣?




泰國的布朗尼脆片餅乾,這應該也是sel爸的夜晚甜點宵夜,結果sel爸帶selsel去午睡,媽媽終於有午茶休息小時光,打開這包吃後,真的超級喜歡,真的非常好吃,我非常很喜歡,不會太甜,但有撫慰到身心靈俱疲的sel媽



日本的紅茶牛奶,這也馬上就被sel爸喝掉了,我也有喝一口,味道蠻像阿薩姆奶茶




烏克蘭的酸奶口味餅乾,還沒有開




韓國的厚切馬鈴薯片,這包sel媽開了,覺得還不錯,只是吃完口乾舌燥一天,不過連薯片的中間也有調味料覺得很特別




阿拉伯聯合國的海鹽口味洋芋片,這包有點雷,吃都最後居然有發芽的綠邊,嚇了一跳





韓國的樂天鬆餅餅乾,sel媽覺得好像有吃過?應該是同事去韓國玩帶給我吃的,印象中就是很楓糖很好吃,這次吃一樣覺得好吃




西班牙的蜂蜜芥末蝴蝶餅,還沒有開



很多種呢!感覺可以吃上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碩媽(◕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